哦!的照相^^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哇!!帅阿你

我的偶像
炎亚伦好帅哦
太喜欢他了
woo woo
一级棒!!!!
这两天都没睡觉
都是为了看你
帅及了
啊啊啊啊啊!!!!!

现在就飞去台湾找你!!
woo!!
sampat
帅勒
受不了
!!哈哈!!
嘻嘻!!

好感动哦
你演的戏
真是一个花痴的我
不行啊

哦!对了
朋友们
对不起
我最近狂看偶像的戏忘了你们!!
对不起!
没回你的信息!
有一半是我到马六甲!
电话没电太临时了
对不起哦
请多多包涵!谢

阿炎亚伦!
真是太帅了
有说回你了
嘻嘻真是无聊!!
哈哈哈哈哈
高兴!!高兴!!

好!!
我要做决定了
要存钱去台湾
加油!!
4000阿!
都不懂行吗?
哈哈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
大家把不开心的事都忘了吧!
加油
尤其是你(我的朋友)
我会支持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