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的照相^^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最近都好倒霉噢!

你没说我都没去想将多啊
连想
...............................
.................................
........................................
..................................................
.........................................................
看到吗
越来越多
倒霉的事一直跟在我身边
讨厌死了
走开走开走开
滚滚滚滚
啊啊啊啊啊
气死了
@@
没家教
火大

第一次
给你将骂
发觉自己很没用
我要靠自己
加油
我有自己的性格
不用你管!!!

我要一个角落
躲在哪里
什么事都不会发生
什么事都不会看到
我就不用将痛苦了
也不会累
哪个不知觉的泪
慢慢的落下
.... .... .... ....

想停在这个美梦
永远不要清醒
哈哈
只有像我这样的
三八
才会梦到这样的梦
超好笑的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