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的照相^^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噢噢!!

允浠!帅吧
超爱这张^^
哪天跟你们出去真是好玩呐^^
跟chyi yee 去买鞋鞋先
买跟喧一样的
哈哈哈哈

喧就来了咯
我们就一起去买票
就去茶吧

看到大老鸭!
oh my god
笑死我
叫到将大声
吓死人啊
很不好意识勒
啊!!
哈哈
chao lao
他们就来了咯
一起吃mm
我们以直拍照
都忘了吃东西料

就去看电影咯
不错看啦
嗯.....嗯.....
看看看到一半
啊啊啊啊
你的眼睛吓到我们了啦
笑死我
还有人懂我的肩旁
吓到了

跑车跑车
赛跑去咯
琴不要跑
哎哟
没关系
我们玩
啊啊啊
我拿第一啊 哈哈

就去大草长
哈哈
喜欢
我不是有意要跑掉的
谁知你会跑来追我啊
怪怪勒
就聊聊聊
你是一个不错的男生
是我遇过最特别的哪一个
喜欢

最近心情又好又坏
好是add到很多帅哥
超爱
坏呢是
不懂是还是不是
心超乱的
哎呀
算了
跟着时间走吧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就放手

gan
今天骑摩托去哈哈
和chyi yee去找他
笑翻我啊
都要在地上打滚了

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