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的照相^^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第二集!哈哈


哪天的海浪是多么的大丫
害怕死了
















没去很多地方不过却很好玩!!
喜欢和你们在一起的时间
开开心心的

要是身边的一位朋友突然
离我远去
我会哭死的〉〈

我呢帮两人弄了圈圈头
不错哦

在bas上
睡着了
车一直摇摇摇

什么事啊
你为舍做在我的脚上阿
吓倒我
原来是车一直摇啊
真是一个笑话阿
弄到自己好
pai xie

我和chyiyee
大闹人家的店
吃免费的东西哈哈
像anty的咯
好玩的咯
不过我们还是有买东西的ho
哈哈

这次的trip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哈哈
不错不错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