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的照相^^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今天当了摄影师!

哎哟哟!
去到学校就下雨了
o my god
本来可以好好的睡一觉的
却要去学校

好几位同学都被叫去代替
哈哈
好才没有我啊
哪里懂ho
老师忽然间跑来叫我啊
一直说不要的我
还是被老师叫到了
sian 掉啊
心里在想
哪个人为什么没来啊
快来快来
啊!他终于来了
逃过一劫^^
跑回我的位子(睡觉)
karen 就说老师叫我
蛤!真的吗
还是真的勒
结果还是被叫了
是紧张到我要命啊
笑死我了

等了很就终于完了
我xuan chyi yee kaiqing ama ....
去吃mm咯
只到我们去哪吗
我们啊
是去吃蛋糕哦
选了很就!啊哈哈
就是你了啦

看了不要流口水蛤
哈哈
超级好吃
有幸福的味道勒
哈哈
还有还有
怎么样啊!不错ho
chyi yee 说vian适合做摄影师呢
vian说当然咯
xyan也和我们吃一样的勒
哈哈

这个是啊ma的饭饭
很想很好吃的感觉
下次去尝尝看
大家都吃的好饱
xyan也回家了

我们呢就走路回家
哈哈
减肥嘛
我们还有去拜拜勒
保佑我们
哈哈

不小心拍到的蛤
不好意识】
请多多包含
哈哈
疯狂了
做了一天
的摄影师
感觉其实不赖
对对对
还有一张呢
等等蛤
看吧!
有好多好多的美食
在等着我们呢
哈哈
我的pasta
等我蛤!
我要去吃你料
啊!

对对对
我很喜欢哪首歌
谢谢你的那句话
等你的表现蛤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